星热点:白夜追凶王志革为什么要关宏宇的案卷 王志革烧掉卷宗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0 18:58: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白夜追凶中王志革偷偷查看案宗还把关宏宇的卷宗给烧掉了,这人网友们疑惑不解,王志革和关宏宇没有什么关系,白夜追凶王志革为什么要关宏宇的案卷?王志革烧掉卷宗原因揭晓。

白夜追凶王志革为什么要关宏宇的案卷 王志革烧掉卷宗原因揭晓

  白夜追凶第14集中王志革挟持刘长永去看了关宏宇的案卷,他为什么要去看案卷呢!案卷看完之后还烧掉了!!他到底要干什么呢!许多观众也不明白,关宏宇的卷宗跟王志革没有半毛钱关系,为什么他要去偷?

  王志革在押送的过程中被神秘人救走了,而且根据关宏峰的说法,劫走王志革的人一定对押送的流程十分清楚。换句话说,除了内部人员,谁还能对押送罪犯的流程这么清楚?这么一来,所有的案件更加扑朔迷离,实在是扣人心弦。

白夜追凶王志革为什么要关宏宇的案卷 王志革烧掉卷宗原因揭晓

白夜追凶王志革为什么要关宏宇的案卷 王志革烧掉卷宗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