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丽人明月心天明是谁演的 天明扮演者个人背景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0 03:49: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剧中扮演天明的小演员长相帅气英俊,性格活泼开朗,受到众多观众喜爱。那么,秦时丽人明月心天明是谁演的?天明扮演者个人背景资料介绍!

  秦时丽人明月心天明是谁演的 天明扮演者个人背景资料介绍

  《秦时丽人明月心》是由华录百纳、中和传媒、华熙泰和联合出品,刘新执导,迪丽热巴、张彬彬、李泰、刘畅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剧。该剧改编自作家温世仁的遗著《秦时明月前传》,讲述了公孙丽与嬴政、荆轲、韩申四人王宫与江湖的阴谋与爱情的故事。

  电视剧《秦时丽人明月心》中,扮演天明的小演员长相帅气英俊,性格活泼开朗,受到众多观众喜爱。那么,秦时丽人明月心天明是谁演的?天明扮演者个人背景资料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