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使徒行者2施嘉莉是好人还是坏人 施嘉莉是黑警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0 00:21: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使徒行者2依然是卧底与黑警的抗衡大戏,使徒行者2中宣萱饰演的施嘉莉是卧底吗?使徒行者2施嘉莉是反派吗?使徒行者2施嘉莉是好人还是坏人?施嘉莉是黑警吗?

使徒行者2施嘉莉是好人还是坏人 施嘉莉是黑警吗

  看过《使徒行者1》的观众都对《使徒行者2》抱有期待,这部剧延续了港风剧的特点:你永远猜不出谁才是卧底,分不清好人和坏人。不得不承认,这样意想不到的逻辑设计很可怕,但是往往这样才会更有看点不是吗?但是看过《使徒行者2》的人都会很好奇这部剧的终极大BOSS到底是谁,为什么有一种怎么看都看不到结果的感觉?

  由苗侨伟、陈豪、宣萱、许绍雄、袁伟豪、周柏豪、黄翠如、陈嘉俊等主演的香港警匪剧《使徒行者2》即将在腾讯视频全平台独家强势回归,届时腾讯视频TV端APP云视听极光将同步大屏呈现。

  《使徒行者2》宣萱饰演的施嘉莉是阿丁的妈妈,就是退休的前卧底成员,但是她又与犯罪集团首领陈豪饰演的魏德信关系亲密!《使徒行者2》中施嘉莉结局是什么,真实身份是卧底吗,是好人还是坏人令观众们都很期待。

使徒行者2施嘉莉是好人还是坏人 施嘉莉是黑警吗

使徒行者2施嘉莉是好人还是坏人 施嘉莉是黑警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