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至味是清欢安清欢结局是什么 安清欢丁人间最后在一起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9 23:56: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剧中陈乔恩饰演的安清欢是一个尊崇个人奋斗敢爱敢恨的高级白领,那么,人间至味是清欢安清欢结局是什么?安清欢丁人间最后在一起了吗?

  人间至味是清欢安清欢结局是什么 安清欢丁人间最后在一起了吗

  《人间至味是清欢》是由陈铭章、吴强执导,郭爽、冯媛编剧,陈乔恩、佟大为领衔主演,王一博、林鹏、朱刚日尧、谢帅、赖婧、祝雨辛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该剧讲述了大时代下不同生活际遇的丁人间、安清欢、翟至味等人自我实现与追求爱情的故事。

  剧中饰演尊崇个人奋斗敢爱敢恨的高级白领安清欢,与丁人间两人从不打不相识开始,经历无数插曲、误会,在嬉笑怒骂中把当下大时代中的代际冲突、价值观冲突、人生成败、何为真爱等话题进行了全景式展现。最终,小人物逆袭,高级白领放下身段。那么。人间至味是清欢安清欢结局是什么 安清欢丁人间最后在一起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