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蒙面唱将2汪苏泷《追光者》完整版视频 汪苏泷追光者被删减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9 12:27: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虽然节目最后放出了汪苏泷演唱《追光者》的完整视频,不过,为时已晚,这对歌手以及粉丝造成的伤害是巨大的。其实,汪苏泷节目被剪已经不是第一次

  虽然节目最后放出了汪苏泷演唱《追光者》的完整视频,不过,为时已晚,这对歌手以及粉丝造成的伤害是巨大的。其实,汪苏泷节目被剪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之前参加《我想和你唱》,歌曲就被剪掉,节目组或许可以用节目时长不够的理由解释,但是真的很伤人心。

  网友爆料蒙面唱将节目组黑幕,汪苏泷演唱追光者,和揭面后的感言被删除,现场说话哽咽,很是心酸。之后网友又爆出节目组逼迫汪苏泷称自己为三人组团,遭拒绝后,遭到不公平待遇。很多人给汪苏泷贴上非主流标签。

  歌手汪苏泷对于九年后的朋友来说,他代表了我们这代人的青春,可能现在有很多人不认识他,但他的作品可能陪伴着许多观众度过追剧的时光,包括网友熟悉的《花千骨》主题曲《年轮》、《微微一笑很倾城》主题曲《一笑倾城》等,都是其代表作品,在年轻人当中受到热烈支持,近日却在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2》中遭大幅度删减画面,让粉丝相当气愤。

  汪苏泷最早以网络歌手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音乐才华受到瞩目后得以正式发片,除了歌手身份之外,毕业于作曲系的他也为其他艺人写歌,同时承包了多部热门电视剧主题曲、插曲、片尾曲的演唱者或作词、作曲家,被粉丝誉为“OST小神兽”一点也不为过。

蒙面唱将2汪苏泷《追光者》完整版视频 汪苏泷追光者被删减原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