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小戏骨版红楼梦完整版视频观看 小戏骨红楼梦全集资源分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9 07:58: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去年的《小戏骨:白蛇传》着实吸了一波粉,今年小戏骨版红楼梦来了!不同阵容打造最强悍的红楼梦大观园。小戏骨版红楼梦完整版视频观看,小戏骨红楼梦全集资源分享。

小戏骨版红楼梦完整版视频观看 小戏骨红楼梦全集资源分享

  还记得去年十一火遍大江南北的小戏骨版《白蛇传》吗?这几位小姑娘年龄小,但是演技一点也不赖,尤其是饰演白娘子的陶奕希,举手投足之间颇有大家风范。今年小戏骨拍摄《红楼梦》,主演以及定妆照都曝光啦!大家来看看这些小戏骨们,能否达到去年《白蛇传》的高度呢?

  去年,湖南广播电视台《小戏骨》翻拍的《白蛇传》火了,接着又是《刘三姐》《白毛女》《花木兰》等,最近《我要当红军》、《放开那三国》又在腾讯视频热播。大家对拍出这些作品的“潘礼平团队”已经不陌生,而小戏骨们凭借着聪明过人的精灵劲儿,人小鬼大的实力演绎,以及对经典影视的神还原,更是虏获了一大批粉丝。

小戏骨版红楼梦完整版视频观看 小戏骨红楼梦全集资源分享

小戏骨版红楼梦完整版视频观看 小戏骨红楼梦全集资源分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