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网剧2017排行榜 值得一看的网络剧推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9 07:22: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毛骗》 提起优质网剧,就不能漏掉《毛骗》系列,这部在豆瓣上最高评分达9.6的良心作品可谓是网剧中的战斗机。 故事讲述了一群游走于城乡结合部的

  《毛骗》

  提起优质网剧,就不能漏掉《毛骗》系列,这部在豆瓣上最高评分达9.6的良心作品可谓是网剧中的“战斗机”。

  故事讲述了一群游走于“城乡结合部”的城市边缘人物。

  他们通过精巧的设局,引诱自己的“猎物”慢慢走进陷阱,付出金钱的代价。

  在这个背后还掺杂了不同利益集团之间的纷争,民国时期的神秘组织目的何在?K2药物的作用到底是什么?

  《毛骗》中的骗局,大到层层相扣、步步“请君入瓮”,小到我们街头巷尾随处可见的“偷天换日”。

好看的网剧2017排行榜 值得一看的网络剧推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网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