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那年花开月正圆吴漪结局是什么 吴漪背叛吴家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9 01:23: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吴漪从小到大养尊处优,虽然家族庞大,但是鲜少有勾心斗角的事情发生,所以吴漪心思纯洁善良。吴漪爱而不得,心里很难过,可她看见赵白石和周莹相

  吴漪从小到大养尊处优,虽然家族庞大,但是鲜少有勾心斗角的事情发生,所以吴漪心思纯洁善良。吴漪爱而不得,心里很难过,可她看见赵白石和周莹相处的那么好,也是打从心里替他俩高兴。

  不过,吴漪不知在什么时候突然变了,背叛了将她养大的吴家,利用自己大小姐的身份,制造假的信函和收据,给吴家带来了很大损失。吴漪被坏人蛊惑,以为周莹不在了,赵白石就会喜欢自己,可这只是她的一厢情愿。

那年花开月正圆吴漪结局是什么 吴漪背叛吴家原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