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那年花开月正圆吴漪结局是什么 吴漪背叛吴家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9 01:23: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最新剧情中,赵白石赵大人因为醉酒,醒来时很是迷糊。不醒还好,醒来却发现了满脸委屈和愤怒的吴漪。吴家遭人陷害的时候

  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最新剧情中,赵白石赵大人因为醉酒,醒来时很是迷糊。不醒还好,醒来却发现了满脸委屈和愤怒的吴漪。吴家遭人陷害的时候,赵白石带人去吴家检查取证,之后又询问有关人员,吴漪看见赵白石认真工作的样子,一见钟情,应了那句“认真工作的男人最帅”。只是吴漪的单相思,一直得不到回应,心里有些苦涩。

  赵白石年纪轻轻就当上知府,可见他的才华肯定非一般人能比,大家闺秀他见得多了,千篇一律。只有周莹这样的野丫头,才能唤起赵白石心里的柔情。吴漪不甘心,一直陪在赵白石身边,然而这样的付出,并没有打动赵白石的心。

那年花开月正圆吴漪结局是什么 吴漪背叛吴家原因

那年花开月正圆吴漪结局是什么 吴漪背叛吴家原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