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白夜追凶赵茜是卧底吗 赵茜和安腾什么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8 14:35: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网剧白夜追凶中赵茜的真实身份是非常神秘的,究竟是卧底还是幕后BOSS?让网友是猜测不断,白夜追凶赵茜是好人还是坏人?白夜追凶赵茜是卧底吗?赵茜和安腾什么关系?

白夜追凶赵茜是卧底吗 赵茜和安腾什么关系

  《白夜追凶》讲述了刑侦支队队长关宏峰为了洗脱弟弟杀人罪名,一路破获多起案件的故事。剧中的“赵茜”,是女主周舒桐的同校学姐,一心想要成为优秀的一线女警。帅气女警,做事又原则,擅于观察细节。不过,不少网友从她的言行举止中,猜测她的身份并不是表面上这么简单。

  剧中赵茜和安腾的关系牵动观众们的心,安腾是关宏宇命案的一个重要线索,在他被周巡枪杀之后,尸体带回了警局法医部。而赵茜望着安腾的尸体复杂的眼神和若有所思发呆,被高亚楠尽收眼底。

  在网剧白夜追凶中,赵茜是上面派来警局专门协助调查一些案件的,而赵茜的一出场也让网友们觉得这个女警官不简单,赵茜敏锐的观察力和直觉更是吸引了网友的关注和好奇。

  有关关宏宇2.13灭门案的假目击证人安腾上线受到了网友的关注,而在赵茜看到安腾的尸体之后一闪而过的神色更是引起了网友的好奇,网友们纷纷猜测赵茜和安腾两人之间是不是认识,并且有着不同寻常的关系。

白夜追凶赵茜是卧底吗 赵茜和安腾什么关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