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17下半年有哪些好看的综艺 2017下半年综艺节目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8 11:18: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东方卫视 《旅途的花样》 大型明星旅游体验综艺节目,《旅途的花样》转战摩洛哥、俄罗斯、挪威、丹麦4国,顺着国家一带一路的思路,让明星们带着观

  东方卫视

  《旅途的花样》

  大型明星旅游体验综艺节目,《旅途的花样》转战摩洛哥、俄罗斯、挪威、丹麦4国,顺着国家“一带一路”的思路,让明星们带着观众去体会真正的异国文化,同时也将中国文化带到了旅途中的每个国家。节目七位固定嘉宾是李治廷、华晨宇、沈腾、林志玲、金晨、张歆艺、马丽。暂定6月3日起每周六晚22:00播出。

  《极限挑战3》

  《极限挑战第三季》是上海东方卫视推出的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节目共12期,第三季节目六位固定成员是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每期节目都围绕一个社会热点或时代背景而展开,节目中“极限男人帮”体验出租车司机、家政服务等最平凡普通的职业;走在城市街头,与普通百姓“亲密接触”。节目于2017年7月9日起每周日晚22:00在东方卫视首播。

2017下半年有哪些好看的综艺 2017下半年综艺节目盘点

  深圳卫视

  《极速前进4》

  《极速前进4》设置了更贴合极速特质的主题——“夺宝奇兵”,用强情节内容和电影级制作水准,制作“更具综艺电影气质“的真人秀节目,探寻亚欧文化。第四季嘉宾阵容包括范冰冰、谢依霖,贾静雯、修杰楷,吴敏霞、张效诚,郑元畅、王丽坤,强子、张星月,SNH48陆婷、许杨玉琢,邓滨、王新宇,还有一组“神秘嘉宾”将在北欧一起“极速前进”。

2017下半年有哪些好看的综艺 2017下半年综艺节目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综艺节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