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17下半年有哪些好看的综艺 2017下半年综艺节目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8 11:18: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江苏卫视 《鲜厨当道》 明星美食竞技真人秀,也是《星厨驾到》的第四部季播节目,不仅继续邀请明星大咖同台竞技,更推出了双人组队的全新赛制。梁

  江苏卫视

  《鲜厨当道》

  明星美食竞技真人秀,也是《星厨驾到》的第四部季播节目,不仅继续邀请明星大咖同台竞技,更推出了双人组队的全新赛制。梁子庚,林依轮,刘一帆主持,主要嘉宾有信,范湉湉,张小斐,大左,冉莹颖,SNH48黄婷婷。5月24日首播,每周三22:00播出。

  《歌声的翅膀》

  江苏卫视原创少儿民歌音乐节目,全球范围内寻找华人天籁童声(3-16岁极具声音天赋的青少年儿童),明星嘉宾与孩子们一起合唱,携手天籁童声登上国礼级的舞台。主要嘉宾有孙楠、伊能静、蔡国庆、阎维文。4月31日首播,每周日晩20:30播出。

  《来吧,兄弟》

  《来吧,兄弟》是江苏卫视将于第三季度推出的一档全新大型明星轻娱乐真人秀节目。节目嘉宾由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孙坚、段博文、谢彬彬六位不同类型的男艺人组成,每期均是一个全新内容,全季共计12期,节目将于2017年7月7日起每周五晚22:00在江苏卫视播出。

2017下半年有哪些好看的综艺 2017下半年综艺节目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综艺节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