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丽人明月心小说结局是什么 秦时丽人明月心各人物结局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8 07:22: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秦时丽人明月心》小说结局介绍 据了解,《秦时丽人明月心》小说结局最后,丽姬自杀而亡。公孙丽是卫国大将公孙羽的孙女兼弟子。丽姬与公孙羽的

  《秦时丽人明月心》小说结局介绍

  据了解,《秦时丽人明月心》小说结局最后,丽姬自杀而亡。公孙丽是卫国大将公孙羽的孙女兼弟子。丽姬与公孙羽的大弟子荆轲是青梅竹马。

  秦国大军攻打卫国,公孙羽为保护荆轲、丽姬等人而牺牲。荆轲带着丽姬逃到齐国。丽姬的美貌,惊动天下,让秦王得知而下令齐王建交出丽姬。

  丽姬被掳至秦宫后,方才得知怀有荆轲之子,为保荆轲血脉,丽姬委身秦宫。

  丽姬之所以进宫也是为了拯救自己的的二师兄,而答应前往宫中成为嬴政的妃子,而在进宫之后的丽姬发现自己已经有了身孕,所以为了保护自己和二师兄荆轲的孩子天明,丽姬只能答应嬴政谎称这个孩子是嬴政的。

  而在朝夕相处之中丽姬逐渐发现嬴政这个冷血男人的另一面,并且逐渐爱上了他,最终丽姬面对复杂的后宫争斗也以自己的善良和聪慧感化了世人,最终成为后宫之主。

  但是丽姬的结局却也因为荆轲刺杀嬴政失败的自杀身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