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丽人明月心小说结局是什么 秦时丽人明月心各人物结局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8 07:22: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荆轲结局 《秦时丽人明月心》中的卫国游侠荆轲,是公孙丽的二师兄,两人青梅竹马,并且在私奔后育有一子。荆轲因失去丽姬而意志消沉,却在山上遇

  荆轲结局

  《秦时丽人明月心》中的卫国游侠荆轲,是公孙丽的二师兄,两人青梅竹马,并且在私奔后育有一子。荆轲因失去丽姬而意志消沉,却在山上遇见异兽而开窍顿悟,练成“惊天十八剑”。

  荆轲接受燕太子丹的刺秦重任,提了樊於期将军的项上人头与督亢地图献给秦王,并欲借此机会刺杀秦王。那么他最终结局如何呢?据悉,最终荆轲刺秦失败!

  韩申结局

  《秦时丽人明月心》中李泰饰演的韩申是公孙丽的大师兄,荆轲的知己,四处漫游的墨家剑客,爱打抱不平,曾救下因貌美而被抓的丽姬和一名少妇。

  韩申也对丽姬情有独钟,甘愿冒险入宫护其左右,更是霸气宣爱。而此举也引发了嬴政的暴怒,他与丽姬刀剑相向,危机似一触即发。武功与双锤山处于伯仲之间,后为保护荆轲之子天明而与双锤山同归于尽。

  盖兰结局

  《秦时丽人明月心》中的盖兰是盖聂的女儿,为人古灵精怪、正义感强,在旅途中无意碰上丽姬和荆轲,从此对荆轲倾心,那么盖兰的结局是什么?最后和荆轲在一起了吗?

  据悉,由于盖兰与丽姬的感情极好,两人甚至结拜为异性姊妹,因此盖兰虽然喜欢荆轲,却迟迟不敢向荆轲示好。而荆轲最终也因刺杀秦王牺牲了,所以最后她并没有和荆轲在一起。

  景良人结局

  在《秦时丽人明月心》中,热巴饰演的公孙丽怀有荆轲之子,却不得不委身秦宫成为嬴政的女人。公孙丽险象环生的后宫,遇到了一个“好姐妹”景良人。

  景良人是后宫里少有的无公害女子,也是公孙丽在后宫为数不多的姐妹。景良人是一个颜值超高的美人胚子,与公孙丽的美貌善良不相上下。而她最终的结局如何现在也还不好猜测,毕竟电视剧还没有播出!

  蒙武结局

  黄骞在《秦时丽人明月心》饰演的是秦国的第一大将领蒙武,是嬴政(张彬彬饰演)的得力干将,更与迪丽热巴饰演的丽姬一起征战沙场,化身护花使者,展现霸气将军热血柔肠。那么他最后的结局怎样呢?

  关于蒙武的结局现在还不知道。黄骞为了演好这个人物,黄骞查阅很多相关资料,学了武术以及安排了体能训练做足了功课,亲自上阵,即使自己努力做功课,但还是弄的到处都是伤,往往一天的拍摄结束,衣服里三层外三层都是湿的,加上拍摄时正值寒冬,一天的拍摄内容可能到最后只在银幕上出现几秒钟,演员们都坚持完成一天的工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