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法师2岳绮罗为什么怕白琉璃 无心法师2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8 04:59: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无心法师2》正在热播,剧中的岳绮罗灵魂不死,无论肉身怎么被杀,都能活下来,但是面对白琉璃时,岳绮罗为什么这么害怕?无心法师2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无心法师2岳绮罗为什么怕白琉璃 无心法师2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改编自尼罗同名系列小说《无心法师2》是由韩东君、陈瑶、李兰迪、王彦霖、披拉·尼迪裴善官主演,刘松仁、林栋甫、魏宗万友情出演的民国玄幻网络剧。主要讲述无心在孤岛时期的上海滩与小丁猫、苏桃、顾基、白琉璃之间展开的一段段历险故事。

  电视剧《无心法师2》里岳绮罗灵魂不死,无论肉身怎么被杀,都能活下来,但是面对白琉璃时,岳绮罗为什么这么怕?无心法师2白琉璃最后结局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