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第5季什么时候开播?爸爸去哪儿第5季湖南台有播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8 03:50: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爸爸去哪儿第5季什么时候开播? 在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当中宣称将于九月份开始上线播出,距离播出的时间还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了。目前节目组已经公布

  爸爸去哪儿第5季什么时候开播?

  在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当中宣称将于九月份开始上线播出,距离播出的时间还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了。目前节目组已经公布出爸爸去哪儿5节目嘉宾了,分别是张丹峰、吴尊以及陈小春,实习奶爸分别是黄景瑜、赵英博以及邓论。

  其实在网上很多人也都是比较期待爸爸去哪儿5,毕竟前四季当中给我们大家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了。不知在什么时候开始爸爸去哪儿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必需品之一,期待着爸爸去哪儿5能够带给我们大家不一样的感觉。

  播出时间:2017年9月

  类型:大型明星亲子户外真人秀

  嘉宾阵容:吴京、乔振宇、陈小春等

爸爸去哪儿第5季什么时候开播 爸爸去哪儿第5季湖南台有播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