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耳电视剧什么时候播 电视剧左耳剧情简介及演员表大全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7 22:48: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左耳》什么时候播大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左耳》马上就要开播,你们是不是很期待啊!电影版的左耳是不是看得还不够过瘾,左耳影视版大结局

  电视剧《左耳》什么时候播大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左耳》马上就要开播,你们是不是很期待啊!电影版的左耳是不是看得还不够过瘾,左耳影视版大结局黎吧啦出车祸而死,小耳朵最后和张漾在一起了,最后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而黎吧啦永远留在了人们的心里。

  电视剧《左耳》将于2017年08月21日起在北京卫视/安徽卫视周一至周三晚22:00两集连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左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