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白夜追凶结局被抓的是哥哥还是弟弟?关宏宇为什么替关宏峰坐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7 02:31: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白夜追凶第一季大结局了!哥哥关宏峰“陷害”弟弟关宏宇曝光,但是弟弟仗义护兄,让人泪眼潸潸,白夜追凶结局被抓的是哥哥还是弟弟?关宏宇为什么替关宏峰坐牢?

白夜追凶结局被抓的是哥哥还是弟弟?关宏宇为什么替关宏峰坐牢?

  “我把你当亲哥,你把我当表弟是吧!。”最近刷爆屏的网络剧《白夜追凶》,让不少网友直呼智商跟不上。一个是“怕黑”的警察,另一个是“见不得光”的通缉犯,两个人借着双胞胎的优势共用一个身份,一路侦破各类案件,只为寻找灭门真凶。男主角一人分饰两角的精湛演技、环环相扣的紧凑剧情,让看过的人根本停不下,完全不过瘾。

  昨日《白夜追凶》终于VIP大结局了!不知道大家伙是不是和小编一样,到底最后进入监狱的的哥哥还是弟弟,毕竟关宏峰关宏宇已经“合为一体”了啊!

白夜追凶结局被抓的是哥哥还是弟弟?关宏宇为什么替关宏峰坐牢?

白夜追凶结局被抓的是哥哥还是弟弟?关宏宇为什么替关宏峰坐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