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逆流成河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悲伤逆流成河各人物结局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6 22:50: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悲伤逆流成河》小说结局介绍 《悲伤逆流成河》的结局又是什么样的,小四来告诉你什么叫又被又丧,小四有一次接受采访的时候提到齐名的死, 他不

  《悲伤逆流成河》小说结局介绍

  《悲伤逆流成河》的结局又是什么样的,小四来告诉你什么叫又被又丧,小四有一次接受采访的时候提到齐名的死, 他不是因为对易遥的死的内疚或是对森湘的死的痛苦,才自杀的,他是受不了折磨才自杀的,在她们死后,齐名总是做噩梦之类的,他是为自己解脱才死的。

  易遥是因为齐名的误会而自杀的,森湘是被唐小米找人强奸了,自杀的。其实唐小米是想收拾易遥,她以为易遥是齐名的女友,但其实森湘是齐名的女友。易遥以为是找齐名的女友的,就把信息转发给森湘,于是森湘被强奸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