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传奇大亨贾青全程抠图遭吐槽 传奇大亨贾青抠图拍摄证据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6 20:07: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抠图也是影视剧里的一大“邪术”,为继承杨颖钟汉良衣钵,传奇大亨贾青也秀了一波抠图,传奇大亨贾青全程抠图遭吐槽,传奇大亨贾青抠图拍摄证据曝光。

传奇大亨贾青全程抠图遭吐槽 传奇大亨贾青抠图拍摄证据曝光

  继钟汉良Angleababy主演的电视剧《孤芳不自赏》抠图后,许多剧组好像GET到了,纷纷效仿。

  最近,张翰领衔主演的《传奇大亨》正在热播,这部以传媒大亨邵逸夫为原型创作的年代剧首播大受好评,无论是剧中道具人物的造型设计,还是该剧画面的整体质感都让人眼前一亮。《传奇大亨》最新剧集中,张翰饰演的顾廷枚在新加坡遇到了本剧中的女主角胡碧玉,该角色由贾青主演,刚一出场就让人眼前一亮。可是伴随剧集的发展,贾青这一角色‘不自然’的地方终于暴露出来。

传奇大亨贾青全程抠图遭吐槽 传奇大亨贾青抠图拍摄证据曝光

传奇大亨贾青全程抠图遭吐槽 传奇大亨贾青抠图拍摄证据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