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巴新剧一千零一夜定档 迪丽热巴搭档邓伦上演励志蜕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6 19:13: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而 邓伦 此次在新剧中,他饰演总是能化腐朽为神奇的花艺大师 柏海 ,高智商低情商的霸道男神。虽然两人还未同框,但是概念海报中唯美星空下,粉色

  而邓伦此次在新剧中,他饰演总是能化腐朽为神奇的花艺大师柏海,高智商低情商的霸道男神。虽然两人还未同框,但是概念海报中唯美星空下,粉色的花海、美丽的古堡,白马王子和睡裙少女翩翩起舞,代入两人的脸就已经让人开始脑补了不少甜蜜对白。

  邓伦,1992年10月21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1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代表作品因为遇见你、欢乐颂2、十五年等待候鸟、花非花雾非雾、封神、新京华烟云、楚乔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