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巴新剧一千零一夜定档 迪丽热巴搭档邓伦上演励志蜕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6 19:13: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迪丽热巴 饰演过了萌系少女、龙套小妹、俏皮小狐狸、烈火侠女等多种角色形象。此番,在《一千零一夜》中,由她出演的女主角 凌凌七 ,天真热情敢于

  迪丽热巴饰演过了萌系少女、龙套小妹、俏皮小狐狸、烈火侠女等多种角色形象。此番,在《一千零一夜》中,由她出演的女主角凌凌七,天真热情敢于做梦,内心想法丰富跳跃,这又将是一个值得期待的角色。

  迪丽热巴(Dilraba),1992年6月3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3年,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阿娜尔罕》进入演艺圈。代表作品阿娜尔罕、克拉恋人、麻辣变形计、漂亮的李慧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傲娇与偏见、秦时丽人明月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