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巴新剧一千零一夜定档 迪丽热巴搭档邓伦上演励志蜕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6 19:13: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早前,网上又传出电视剧《一千零一夜》将会由迪丽热巴搭档邓伦出演,而该剧也将会在2017年的11月中旬进行拍摄,而这次曝出的主演阵容除了主演还有一

  早前,网上又传出电视剧《一千零一夜》将会由迪丽热巴搭档邓伦出演,而该剧也将会在2017年的11月中旬进行拍摄,而这次曝出的主演阵容除了主演还有一些配角分别是祝褚丹,杨菲洋,而对于男2的演员则还并没有揭晓!这都是真的吗?

  今天电视剧《一千零一夜》官方终于宣布了男女主角就是迪丽热巴和邓伦,至于配角是不是曝光的那些,暂时是不知道的。还有拍摄时间,目前也没曝光,有说是10月份开机的,但也是说是11月的,等官宣吧!至于该剧的播出时间,应该是明年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