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我为喜剧狂第四季郭德纲为什么没参加?喜剧狂4怎么没有郭德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6 18:34: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我为喜剧狂》第四季加入天津卫视中华文化创新节目矩阵,中国梦主题的融入,对于这档节目和天津卫视而言都是一次品牌理念的升级和内涵的扩容。

  《我为喜剧狂》第四季加入天津卫视中华文化创新节目矩阵,中国梦主题的融入,对于这档节目和天津卫视而言都是一次品牌理念的升级和内涵的扩容。

  进入第四季的《我为喜剧狂》在回归喜剧本质、创新喜剧形式的同时,仍在最大限度地坚守喜剧人圆梦舞台的定位,用喜剧大腕提携新人的方式诠释传承的力量,并在喜剧的正能量表达上深入探索,用喜剧的方式传播正能量、完成对观众价值观的正向引导。

  第四季中,节目模式再度升级,传统的“导师制”升级为“合伙人制”,蔡明、潘长江、苗阜分别担任三位“喜剧合伙人”,三大春晚常客的聚首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惹人期待。

我为喜剧狂第四季郭德纲为什么没参加?喜剧狂4怎么没有郭德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