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我为喜剧狂第四季郭德纲为什么没参加?喜剧狂4怎么没有郭德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6 18:34: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前三季的《我为喜剧狂》中,郭德纲都有在,而近日开播的《我为喜剧狂》第四季却没有郭德纲的身影,我为喜剧狂第四季郭德纲为什么没参加?我为喜剧狂4怎么没有郭德纲?

我为喜剧狂第四季郭德纲为什么没参加?喜剧狂4怎么没有郭德纲?

  喜剧是人们的刚需,喜剧类节目也一直是广受大众欢迎的热门节目类型。尤其是前几年,电视荧幕刮起喜剧风,喜剧类综艺爆发,然而热潮渐渐褪去,多数节目都难以延续生命力、昙花一现,仍活跃于荧屏的喜剧“综N代”并不多见。今晚天津卫视首播的《我为喜剧狂》第四季算是为数不多的喜剧综艺佼佼者。

  郭德纲、于谦、谢娜、英达、蔡明……继众多喜剧大咖轮流坐镇喜剧狂舞台之后,这一季的喜剧合伙人又来新人了,唯一留任的是上季冠军蔡明。敬爱的郭德纲老师居然不在了?郭老师去哪了?为什么不担任《我为喜剧狂》的导师了?

我为喜剧狂第四季郭德纲为什么没参加?喜剧狂4怎么没有郭德纲?

我为喜剧狂第四季郭德纲为什么没参加?喜剧狂4怎么没有郭德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