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白夜追凶特效特辑视频观看 潘粤明双胞胎同框原来是这么拍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5 18:17: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白夜追凶中潘粤明一人分饰两角,这难度系数很高,剧组是怎么做到的?《白夜追凶》兄弟俩究竟如何同框拍摄?白夜追凶特效特辑视频观看,潘粤明双胞胎同框原来是这么拍的。

白夜追凶特效特辑视频观看 潘粤明双胞胎同框原来是这么拍的

  《白夜追凶》中潘粤明一人分饰两角,演两个性格不同的孪生兄弟。他靠精湛的演技把警察关宏峰和逃犯关宏宇两个角色演得栩栩如生,很多观众不敢相信那是一个人演的。

  在《白夜追凶》中有很多兄弟俩同框的镜头:兄弟俩闹矛盾,相互对话,哥哥给弟弟剪头发……都是怎么拍出来的呢?《白夜追凶》这么好看,离不开强大的幕后团队!血腥戏、爆破戏,一大半惊险刺激的镜头,其实都是特效合成的!

  当然啦,还有毫无违和感的兄弟俩同框!最近《白夜追凶》放出了一段特效特辑,看完之后真切的感受到了幕后制作的不容易。每一个镜头,都要精心设计。

白夜追凶特效特辑视频观看 潘粤明双胞胎同框原来是这么拍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白夜追凶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