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漂亮的房子潘潘是谁 潘宥诚被观众吐槽娘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4 16:50: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浙江卫视漂亮的房子中一位新人嘉宾潘潘特别吸睛,漂亮的房子潘潘是谁?潘宥诚被观众吐槽娘炮。潘宥诚是GAY吗?潘宥诚是同性恋吗?潘宥诚男朋友是谁?

漂亮的房子潘潘是谁 潘宥诚被观众吐槽娘炮

  明星户外建筑创意挑战真人秀《漂亮的房子》在本周五晚在浙江卫视正式开播。吴彦祖、冯德伦上演“老友记”,带领唐艺昕、伊一、黄仁德、潘宥诚四位小伙伴组成“筑梦小队”在安徽铜陵开启了第一季的房屋改造之旅。

  6个明星,60天,60万的预算。

  化腐朽为神奇,完成“危房”的改造。

  “拆迁小队”成员:吴彦祖、冯德伦、唐艺昕、伊一、黄仁德、潘宥诚。

  在《漂亮的房子》中,潘潘是谁?潘潘潘宥诚对于大家来说是熟悉又陌生,熟悉是因为他参加过《一年级》,陌生的是很少听到他的消息。

漂亮的房子潘潘是谁 潘宥诚被观众吐槽娘炮

漂亮的房子潘潘是谁 潘宥诚被观众吐槽娘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