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2期同床异梦2背景音乐大全汇总 秋瓷炫于晓光甜蜜撒糖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4 13:21: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7日晚《同床异梦2》播出秋瓷炫从北京辗转前往四川看望拍戏的于晓光,两人时隔21天重逢的故事,秋瓷炫还亲自制作100人份炸鸡慰劳剧组。只身前往中国

  7日晚《同床异梦2》播出秋瓷炫从北京辗转前往四川看望拍戏的于晓光,两人时隔21天重逢的故事,秋瓷炫还亲自制作100人份炸鸡慰劳剧组。只身前往中国从零开始打拼的秋瓷炫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受中国观众欢迎的韩国演员,这已经很具有戏剧性,而在此过程中与小2岁的中国演员于晓光坠入爱河并修成正果,堪称没有剧本的爱情电影。

  另一方面,8月第二周“内容影响力指数”排名第一的是综艺节目《SNL Korea9》,大势男团Wanna One参演引爆话题。

  内容影响力指数由韩国CJ娱乐传媒与尼尔森韩国联合开发,通过分析节目在线收视率、网民对特定节目的搜索次数及通过社交网站分享相关节目内容的次数来测评电视节目(以电视剧、综艺节目为主)的人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