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蒙面唱将2面包不是超人是谁?蒙面唱将2面包不是超人是周笔畅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4 07:58: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第七期迎来一位新歌手,超萌的面包不是超人,听她的声音是不是倍觉熟悉,蒙面唱将2面包不是超人是谁?蒙面唱将2面包不是超人是周笔畅吗?

蒙面唱将2面包不是超人是谁?蒙面唱将2面包不是超人是周笔畅吗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如今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而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蒙面唱将也迎来了新的一位补位歌手“面包不是超人”。而她自称是“雨神”,那大家不禁好奇面包不是超人是谁呢?

  “面包不是超人”,不管是合唱《十字街头》还是《自然醒》,都表演的精彩绝伦,唱完后被猜评团疯狂点赞,陶子夸她,“稳定度非常够,应该开过很多演唱会的感觉。”巫启贤则认为她“歌龄绝对在十年以上。”

  新晋唱将“面包不是超人”唱功了得,场上秀才艺更加活泼可爱,独门发酵法做面包秒变“叫母”,更称自己才是第一代正版“雨神”叫板萧敬腾。面包不是超人的唱功受到了陶子姐和巫启贤的一致认同,为奥运会唱过主题曲,拍的照片还得过摄影国际大展,为了拍照曾经“下过地心,上过悬崖。”

蒙面唱将2面包不是超人是谁?蒙面唱将2面包不是超人是周笔畅吗

蒙面唱将2面包不是超人是谁?蒙面唱将2面包不是超人是周笔畅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