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17年11月~12月最新韩剧介绍 2017最新好看的韩剧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4 06:55: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民基 郑素敏 《今生是第一次》 《今生是第一次》是韩国tvN电视台于2017年10月9日起播出的月火连续剧,由朴俊和执导,尹兰中担任编剧,李民基、郑素

  李民基 & 郑素敏 《今生是第一次》

  《今生是第一次》是韩国tvN电视台于2017年10月9日起播出的月火连续剧,由朴俊和执导,尹兰中担任编剧,李民基、郑素敏、李絮、金佳恩、朴秉恩、金玟锡等主演。

  该剧以“30代未婚青春”为主题,讲述了无家的“露宿者”尹智好和只拥有玄关所有权的“房奴”南世熙入住一个房子后发生的青春浪漫故事。

2017年11月~12月最新韩剧介绍 2017最新好看的韩剧大盘点

  郑丽媛 & 尹贤敏 《魔女的法庭》

  《魔女的法庭》是韩国KBS电视台于2017年10月9日起播出的法庭推理剧,由金英均执导,郑道允担任编剧,郑丽媛、尹贤敏、田光烈、金丽珍等主演。

  该剧讲述了有着“魔女”之称的女检察官马利盾与成为检察官没多久的新人检察官如镇旭,联手将以儿童和女性作为犯罪对象的罪犯绳之以法的故事。

2017年11月~12月最新韩剧介绍 2017最新好看的韩剧大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韩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