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17年11月~12月最新韩剧介绍 2017最新好看的韩剧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4 06:55: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小伙伴们对于韩剧的热爱程度依然高涨,那么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有哪些韩剧播出呢?2017年最好看的韩剧有哪些?2017年11月~12月最新韩剧介绍,2017最新好看的韩剧大盘点。

2017年11月~12月最新韩剧介绍 2017最新好看的韩剧大盘点

  2017年只剩下尾巴了,对于韩剧迷来说,最关心的莫过于这两个月有什么好看的韩剧。下面来盘点下最新播出的韩剧,每一部都相当的精彩,值得一看。

  宋承宪 & 高雅拉《Black》(地狱使者)

  这部名为《black》的电视剧是由宋承宪主演,搭档女演员高雅拉。10月14日播出,讲述一个地狱使者寄生在人类身上,与一个可以看得见鬼魂,可以预知死亡的女主搭档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宋承宪饰演的地狱使者和鬼怪里李东旭的感觉很不一样。看起来冷酷但是充满硬汉魅力。在寄生之前的男刑警也是由他扮演。一个人演出了两个截然不同的人格。

2017年11月~12月最新韩剧介绍 2017最新好看的韩剧大盘点

  李枖原 & 罗美兰《付岩洞复仇者们》

  《付岩洞复仇者们》是韩国tvN电视台于2017年10月11日起播出的水木连续剧,由权锡璋执导,黄多恩、金伊智编剧,李枖原、罗美兰、明世彬、李俊英等主演。

  本剧主要讲述了三个身份背景各自不同的女人团结在一起后,计划复仇并付诸实践的故事。

2017年11月~12月最新韩剧介绍 2017最新好看的韩剧大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韩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