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蒙面唱将2铁齿铜牙纪先生《勇敢一点》视频 铁齿铜牙纪先生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4 01:24: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蒙面唱将猜猜猜猜第二季铁齿铜牙纪先生是何方神圣,一首《勇敢一点》让听众们听得是心潮澎拜,铁齿铜牙纪先生是谁?在他的“专业”之外还一直深藏着这么深厚的歌艺。

蒙面唱将2铁齿铜牙纪先生《勇敢一点》视频 铁齿铜牙纪先生是谁?

  《蒙面唱将猜猜猜2》本期节目中,新晋唱将“铁齿铜牙纪先生”奇怪的造型与面具名引起了猜评团的注意,只见他顶着像古代官帽的面具,帽子上却是无数小人手牵着手本期节目中,那么铁齿铜牙纪先生是谁呢?

  铁齿铜牙纪先生,说起话来京腔纯正,被问为什么拿铁齿铜牙当名字,他夸下海口说自己牙口比较好!

  《蒙面唱将猜猜猜2》第七期节目中,“铁齿铜牙纪先生”演唱风格很奇特令猜猜团无从下手,在第一次登场的时候直来直往的小魔女和铁齿铜牙纪先生合唱了《找自己》接下来又独唱了一首《勇敢一点》。

蒙面唱将2铁齿铜牙纪先生《勇敢一点》视频 铁齿铜牙纪先生是谁?

蒙面唱将2铁齿铜牙纪先生《勇敢一点》视频 铁齿铜牙纪先生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