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hold住姐谢依霖个人资料,小时代谢依霖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3 17:54: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hold住姐谢依霖个人资料,小时代谢依霖资料 谢依霖,从法国Paris Bonjour University毕业。目前就读于台湾文化大学表演专业,因2011年8月9日在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节目中扮丑搞怪,加上

hold住姐谢依霖个人资料,小时代谢依霖资料

谢依霖,从法国Paris Bonjour University毕业。目前就读于台湾文化大学表演专业,因2011年8月9日在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节目中扮丑搞怪,加上爱卖弄中英文夹杂的跩调风格,影片发布在youtube短短11天,视频点击率破101万人,被网友封为“Hold姐”。2013年出演电影《小时代》中的女主角“唐宛如”,《小时代2:青木时代》于8月8日全国公映

简介

经典语句
“今天你Hold住了没”已经成为当前成最潮热词。谢依霖的口头禅就是“hold住”,“千万不要这样,not fashion,整个场面我要hold住”“就算我搞错party,整个场面我要hold住!”
2011年8月9日,她在台湾综艺节目中搞笑演出如何优雅刷公交卡,用奇异笔在腿上画网袜,如何一秒之内变身“清朝格格”,另类地解读了何谓时尚。最搞笑的是“一秒之内变格格”的片段,miss lin正表演穿着性感的比基尼去参加时尚海滩派对,结果发现是清朝party。她告诉自己要“hold住”立即把比基尼反过来罩在头发上,造型一下就变成清朝格格旗头。并声称:“不能慌,一秒钟变格格,整个场面我要hold住!”“hold住姐”于是一炮走红。

外界评价
谢依霖一派“时尚”装扮,其实都是乱搭,她说:“我的妆综合了苍井优、凯特摩丝及史艳文,至于服装、包包则是从同学阿嬷那边偷来的。” 外界直指她的表演暗藏小S影子[4],妆扮却像如花,为此她笑说:“我虚心接受。”还大言不惭表示,不排斥与小S同台较劲,她虽然虚心接受抄袭小S、如花,但忍不住回酸:“我要重新声明,你们看不到我的车尾灯,但我停不下来,因我太时尚,你们还追不到,麻烦去Google一下。”
尽管成为网络红人,不过谢依霖却说自己的生活还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其实我卸妆之后,走在街上也根本不会有人认识我。”谢依霖却说自己会以学业为主:“录节目都是有空闲就可以,但是不会想说借到这个机会立刻进演艺圈。其实我当初准备搞幕后,比如帮忙策划、出点子。”
谢依霖再次参加综艺节目的录制,继续走“如花装扮”,教大学生“省钱穿搭术”:首先用别针别出内搭裤,还笑称如果被针插到,就当作是针灸。其诙谐的演出被网友发现疑似有当年小S的“拜金女”风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