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何润东个人资料、图片写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3 12:26: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何润东个人资料、图片写真 何润东(1975年(乙卯年)9月13日出生),父母为香港人,美国出生,台湾成长,曾以第三名的成绩考入安大略省美术学院[1],大二暑假机缘巧合踏足演艺圈

 何润东个人资料、图片写真

    何润东(1975年(乙卯年)9月13日出生),父母为香港人,美国出生,台湾成长,曾以第三名的成绩考入安大略省美术学院[1],大二暑假机缘巧合踏足演艺圈,因电视剧《玉观音》中的毛杰一角为内地观众所熟知,集模特、演员、歌手、制作人、多重身份于一身,曾获最受欢迎男演员、最具影响力男演员、最佳跨界飞跃艺人等多个奖项,代表作:《楚汉传奇》《三国》《风云》《玉观音》《卧虎藏龙》《少年杨家将》《梁山伯与祝英台》《泡沫之夏》等。首次制作并主演的电视剧《泡沫之夏》大获成功,饰演的剧中角色欧辰打动了千万观众及书迷,为其演艺事业的又一次大突破。

人物资料

血 型:O型

排 行:老三

宗 教:基督教

学 历:安大略省美术学院

专 业:美术

爱 好:摄影、篮球、绘画、看电影、看漫画

专 长:摄影、绘画、打篮球、设计

座右铭:I'm good, but I can be better

口头禅:OK

粉丝名称:东家人

家庭状况:父母、两个姐姐

婚姻状况:未婚

擅长语言:国语、粤语、英语、日语(学习中)

初恋年龄:17岁

五大怪癖:永远戴手表,坐车一定系安全带,吃饭一定要喝饮料,睡前看漫画,洗澡放音乐

最大的心愿:成为国家地理杂志的一名摄影师,背着相机到处流浪

粉丝对其爱称:大兔子、peter、老大、何制作  

全方位艺人才华:

MV导演:《黑色翅膀》、《我只在乎你》、《再爱我好吗》

作词歌曲:《一封信》、《彩虹弯弯》

制作电视剧:《泡沫之夏》

最喜欢的动物:狗  

最喜欢的颜色:蓝色、白色

 

最喜欢的季节:夏季

最喜欢的食物:巧克力、牛排、鸡肉、小笼包

最喜欢的艺人:周润发、张学友

最珍惜的东西:家庭

最喜欢的漫画:《单身宿舍连环炮》、《北斗神拳》、《杀戮都市》、《灌篮高手》、《铳梦》

最喜欢的电影:《黑道比酷》

最完美的快乐:能够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最害怕的事情:让信任的人失望、被人背叛

最想演的角色:哑巴花花公子、狗仔队

最离不开的东西:手表

最喜欢的的运动:打篮球、健身

最期待合作的导演:张艺谋、吴宇森

最喜欢的香水品牌:Banana Republic

最喜欢的电子品牌:苹果

最喜欢的电影类型:科幻片、文艺爱情

最喜欢的音乐类型:Soft rock

最讨厌自己的特点:太要求完美

最喜欢的穿着打扮:轻松

最喜欢的异性类型:有气质、孝顺、善良、有爱心、有神秘感、有冒险精神

娱乐圈内好友:郭品超、彭于晏、毕国勇、包小柏、王学兵、于小伟、徐若瑄、林心如、陈怡蓉、徐熙媛、林志玲、贾静雯、孙俪、秦岚、蔡琳、黄奕、董洁等(无先后)

个人经历

早年经历

父亲

    何国魂:扬禾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台湾舞台设计之父,三亚大剧院总顾问。主要作品:台湾大剧院、城市舞台、台视、华视等。

    当何润东提到父亲时脸上骄傲的表情,任谁都看得出来,何爸爸是他心目中的神。“我爸很厉害,跟我不一样,他比较开朗、活泼、风流倜傥、又浪漫又帅,个人魅力不得了,领导能力也强。他年轻的时候就高,180公分,现在一头白发还是很有威严,但他不是严肃,是很风趣,光听名字就很厉害,何国魂,你看,把何润东并在旁边就逊了!”

    何爸爸在退休前是一家公司的老板,这个老板每晚要工作应酬到凌晨一两点,但第二天早晨从没迟到过,如此30年,没有一天例外。“那时我老爸是守时狂人,在他的影响下,员工们也很敬业。”

从业经历

入行

     当时何润东在安大略艺术学院读美术专业,大二暑假回台湾,在朋友的派对上被音乐制作人发现,当时的何润东对于自己的未来不能确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