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Bigbang组合资料,韩国Bigbang组合成员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3 01:24: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胜利(Main Vocal/Dancer) 姓名:李胜贤(이승현 / Lee Seung Hyun) 艺名:SeungRi(승리)/ 胜利 / V.I 职务:主唱、舞蹈担当 昵称:熊猫、小V、忙内、胜腻、光州

胜利(Main Vocal/Dancer)

姓名:李胜贤(이승현 / Lee Seung Hyun)

艺名:SeungRi(승리)/ 胜利 / V.I

职务:主唱、舞蹈担当

昵称:熊猫、小V、忙内、胜腻、光州小滑头、腻腻、李小花、李总、李光骄(光州的骄傲)、baby panda,胜酱、胖达、小胜、VI、胜斯卡

生日:1990年12月12日

星座:射手座

生肖:马

身高:177CM(官方)

体重:60KG

血型:A型

特长:唱歌、Dance、游泳,英文,日文(一点点),MC,中文(一点点)

宗教:基督教

兴趣:跳舞、编舞、Talk

圈内好友:孙佳仁(Brown Eyed Girls)、具荷拉(Kara)、张贤胜(Beast)、灿成(2PM)、朴信惠、允浩(东方神起)、2NE1的成员们、崔钟勋(FTIsland)、城田优、佐藤健、YG的艺人们。

理想的女孩:宋慧乔、宫崎葵

家庭成员:父母、妹妹

学历:首尔中央大学戏剧表演系(2010年入学)(由于组合的活动不能兼顾学业已于2012年退学)

经历:M-Net Battle 神话(2005年6月-8月)

光洲舞蹈团“逸话”活动(2003年6月-2005年1月)

座佑铭:加油!再也没有回头路了;失误了一次,不要再出现第二次的失误

Solo:

「第二天(后来的日子)」

「Strong Baby」

1st Mini Album [ Vvip ]

音乐剧:

「骤雨」

「shouting」

  

影视剧:

「为什么来我家」

「我的19岁」

[光与影]客串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香港九龙财宝杀人事件]

节目主持

2008.05.10~2009.03.28 MBC Show音乐中心MC

《享受今天》MBC 主持mc (2010.8.22~10.24 (因bigbang专辑原因退出了节目,由利特出演)

魁!音楽番付 MC

完全胜利宣言 MC

胜利,BigBang中最小的孩子,却是这个组合中无论在什么方面都有着突出的个人风格的成员。年龄最小的胜利,在很多时候却有着超越年龄成熟的一面。在家的时候会承担起给哥哥们做饭的责任,成员之间不和谐会主动去化解,颁奖礼时会在大成哭得无法说话的时候接过话筒流利的表达谢意……说是老小,有时候简直像老大。当年,胜利曾经参加校神话“Battle”的选秀,正处于变声期的他,不幸落选。出于对表演的无限热爱,他又转投YG公司成为练习生,递给YG的杨锡贤社长一份“出师表”,让社长看到了一个为自己的梦想努力的孩子对舞台的渴望,毫不犹豫地选定了他。胜利终于实现了当歌手的愿望,成为了BigBang的一员,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舞台,也毫无异议的成为了光州(胜利家乡)的骄傲。

胜利的音乐舞蹈实力出众,声音温柔细腻,学习能力强,虽然在组合中负责部分不多,但是只要胜利部分出现就是亮点!无论是solo活动还是组合活动,胜利都是自己编舞。口才非常好,以胜酱的身份独自在日本打拼,短短时间就闯入日本综艺界,成为炙手可热的综艺人。胜利的坚强和努力,所有vip都看在眼里,努力追赶着哥哥们,随时都怀有努力的想法,绽放着只属于胜利的光芒。对饭非常细心,粉丝服务非常到家。在哥哥们出事的时候独自撑起了Bigbang的天空,乐观自信的带给所有人快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