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Bigbang组合资料,韩国Bigbang组合成员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3 01:24: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大成(Main Vocal) 姓名:姜大成(真实姓名为姜大声)/ (Kang Dae Sung) 艺名:Daesung(대성)/ 大成(大声)/ D-Lite 昵称:哆啦大成、姜大顺、姜俊表、姜哆

大成(Main Vocal)

姓名:姜大成(真实姓名为姜大声)/ (Kang Dae Sung)

艺名:Daesung(대성)/ 大成(大声)/ D-Lite

昵称:哆啦大成、姜大顺、姜俊表、姜哆啦、阿瓜弟弟(阿呆哥哥是国民MC刘在石,他们是“呆瓜兄弟”,出现于韩国SBS综艺节目《家族诞生》)、五柳洞杀人微笑、成儿、成多啦、姜等边、声儿、成二

队内职务:主唱

生日:1989年04月26日

星座:金牛座

生肖:蛇

血型:O型

身高:178CM(官方)

体重:63KG

宗教:基督教

家庭成员:父母、姐姐

学历:汉城仁川高中、庆熙大学后现代音乐系

特长:唱歌 ,日语,演技,英语

最喜欢的艺人:Usher、辉星、Mariah Carey、 NE-YO、Omarion

圈内好友:2NE1的成员们、家族诞生成员们、每天每夜成员们、YG的艺人们

理想型:胖胖的、笑容漂亮的女生

Solo:

「试着微笑」

「看我,贵顺」(Trot)

「大发」(Trot)

「Cotton Candy(棉花糖)」

「Baby Don't Cry」

「Lunatic (what's up OST)」

「Rock Star  (what's up OST)」

「翅膀」

「D's cover」(日本第一张个人专辑)

「 I LOVE YOU」 feat 叶加濑太郎(日本同名电视剧「I LOVE YOU」OST)

Feat:

「现在,我们」- NEMO

[亲爱なる君]-GUMMY

Duet:

「How did we get 」-李孝利

音乐剧:

「CATS」

「SHOUTING」with 胜利(大声因演出前车祸受伤最终未能参加演出)

电视剧:

「What's Up」

综艺主持:

《每天每夜》

《家族诞生第一季》

简介:

舞台上的大成霸气野性,气场十足。大成在还是YG练习生的时候就遭到爸爸反对出道,但是他还是坚持着自己的梦想。大声在「出道实录」中说过,如果不做歌手最大的梦想是做唱诗的人。用浑厚的声音演唱,来表达对主的尊敬,堪称bigbang中唱功最棒,水平最稳定的人。如果你能在现场听到他那天籁般的歌声,就更加能感受到他声音的魅力。即使是在舞蹈中,他的音也是气定神闲、收放自如的,不愧为BigBang的名副其实的“Live 现场王”!他也是组合中综艺的担当,总是给人带来无限欢乐。大成在solo活动中尝试了许多的音乐风格,音乐剧、trot、R&B、抒情、摇滚,天生的好嗓音加上能驾驭各种音乐类型的实力,沉迷在大成的声音里分分钟的事。

舞台下的大成,总是爱温和的露牙大笑,一个与其说他是偶像歌手不如说更像是邻家男孩的人,无论是对待工作还是与伙伴相处,真诚的态度是他给人的最深刻印象,深受长辈们的喜爱。08开始在综艺节目中积累的大量人气和广阔人脉帮助团队真正迈入国民团体,连续两年被评为最受喜爱的后辈艺人。为他人着想,乖巧懂事,明朗坚强似乎成为了大成的标志,总是把自己的利益放在最后考虑。出道以来一直风波不断,在经历过人生低谷后,带着solo歌曲《翅膀》重新带给人们希望与爱。

2013年在日本发行的solo专辑《d’scover》夺得日本公信榜专辑周榜2位。是K-POP组合出身solo男女歌手中达到的最高纪录。个人演唱会因门票销售火爆大量加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