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演员耿乐个人资料和写真图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3 00:23: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员耿乐个人资料和写真图片 耿乐,中国内地年轻男演员,拍摄电影较多的一位,据称很多导演的处女作请他担纲就是看中了他那张轮廓硬朗的脸和独特的表演感觉。 个人资料 姓名:

 演员耿乐个人资料和写真图片

    耿乐,中国内地年轻男演员,拍摄电影较多的一位,据称很多导演的处女作请他担纲就是看中了他那张轮廓硬朗的脸和独特的表演感觉。

个人资料

姓名:耿乐

英文名:Le Geng

性别:男

职业:演员

生日:1974月11月18日

籍贯:山东青岛

居住地:北京

身高:1.79米

血型:O型

星座:天蝎座

生肖:虎

学历:中央美术学院学士学位

爱好:游泳、摄影、英语、绘画

 

人物简介

    1986年考入中央美术学院附中,1990年附中毕业后升入中央美术学院,1994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获文学学士学位。现就职于中国国家话剧院,签约于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耿乐是中国内地年轻男演员拍摄电影最多的一位,也是最擅长饰演边缘人物的一位演技派演员,他的表演跳脱了学院派固定的表演模式和风格,形成了个人自然、平民又极具个性张力的风格。而他亲切、随和及审美的生活态度,也使他成为演艺圈内行事低调却人缘极好的"另类人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