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薛之谦摔话筒视频 明日之子真的有黑幕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2 14:29: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8月26日,《明日之子》直播时薛之谦怒摔话筒离场,他说,节目组指示他投票给荷兹,却让它直接晋级了,“我可以允许让小朋友不要太丢脸,但不允许我错判。”

  明日之子薛之谦摔话筒视频 明日之子真的有黑幕吗

  腾讯视频偶像养成综艺《明日之子》26日晚直播遭遇突发状况中断,星推官薛之谦怒揭节目组黑幕,当薛之谦爆料“节目组说不让赫兹输得太难看,所以让我投赫兹一票,结果就因为这一票赫兹晋级了,如果是因为这个原因让任何选手离开,那我辞去星推官的职务”,起了舆论的热潮。也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人们对他的真性情与严谨认真引出无限的敬意。

  后来薛之谦返场改为弃权,杨幂也强调大家不要误会节目有黑幕,之后选手们继续比赛决出了六大厂牌马伯骞、孟子坤、赵天宇、周震南、毛不易、荷兹,总监制马昊在采访中澄清此事件只是乌龙没有黑幕,比赛公平公正。那么明日之子真的有黑幕吗?明日之子薛之谦摔话筒视频,一起来看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