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吧闪电好看吗 进击吧闪电首播收视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2 12:06: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由芒果影视、上象娱乐联合出品,张孝正执导,蒋劲夫、陈娅安、冯文娟、胡宇威、吴昊泽、高玉玺、马德丫、温升豪等人主演的《进击吧闪电》8月28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

  进击吧闪电好看吗 进击吧闪电首播收视介绍

  由张孝正执导,蒋劲夫、冯文娟、陈娅安、胡宇威主演,国内首部击剑题材电视剧《进击吧 闪电》将在今晚登陆湖南卫视。该剧讲述了一群热爱击剑的青年男女,历经坎坷超越自我,站上世界的舞台最终为国争光的励志故事。

  在国内,击剑运动一直都是比较小众冷门的体育竞技运动。但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仲满赢得男子佩剑个人赛冠军,为国家赢得了第12金;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期间,中国男子击剑队在网上意外走红,击剑运动才算进入大众的视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进击吧闪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