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第二部预告片曝光 使徒行者2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2 04:59: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由企鹅影视、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联合出品,苗侨伟、陈豪、宣萱、袁伟豪、周柏豪等主演的悬疑警匪剧《使徒行者2》正式定档,并一同公布了“灰色边缘”版片花和海报。

  使徒行者第二部预告片曝光 使徒行者2什么时候播出

  2014年一部TVB警匪剧《使徒行者》的播出,轰动全国,单日内地网络播放量突破1亿和总播放量超24亿,打破港剧网络播放量的记录,广受好评。其中的一众主演也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爆seed”、“欢喜哥”、“钉姐”等人物更是深入人心。

  不过,剧集播完之际仍给观众留了许多悬念:黑帮大反派“欢喜哥”,乍现在卧底警员档案中,却被戴手套的神秘人删去;这位删除档案的神秘人会是警队中的变节的“黑警”吗;结局前一反常态的卓sir会是第六个卧底吗。这些悬念就只有等到第2部中揭晓了。而期待已久的《使徒行者2》开播时间终于确定啦!近日《使徒行者2》发布了定档预告片,一起来看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使徒行者2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