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妖刀结局如何 妖刀和辛夷最后在一起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2 02:39: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剧中,妖刀是辛夷的女友,剧里的辛夷,可以说是一位猥琐到无法形容的男人,但对于妖刀则是无可救药的爱。那么,春风十里不如你妖刀结局如何?妖刀和辛夷最后在一起了吗?

  春风十里不如你妖刀结局如何 妖刀和辛夷最后在一起了吗

  《春风十里不如你》电视剧里面的的辛夷,可以说是一位猥琐到无法形容的男人。但是就是在外人看来如此不堪的外表下,辛夷却有着一份对爱情近乎偏执的执着。正是这份契而不舍的精神以及愚公移山的毅力,使得他成为《春风十里不如你》第一个拥抱爱情的人。

  论油嘴滑舌,他比不上秋水的文艺范,论帅气外表,他又比不上假洋鬼子小白的阳光傻气。可就是这么一个其貌不扬,猥琐至极的辛夷却率先到达了爱情的彼岸,赢得了妖刀也就是下面这位少女的芳心。

  妖刀,人如其名,在学习上就是妖孽的存在,其性格也如刀一般直来直去,有什么话,劈开了明说。就像她自己说的,男生都怕他。但是辛夷却并不这么认为,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也许是他内心深处有着严重的受虐倾向,又或者他有一个少女心,需要妖刀这种男人气概的保护。扯的有点远,正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辛夷就是无可救药的爱上了这样的妖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