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2叶炫清《致青春》视频 叶炫清不选刘欢原因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1 18:01: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国新歌声2叶炫清的进场让刘欢老师热泪盈眶,纯净的声响也让天下的不雅众瞬时爱上了这个19岁的小密斯。也有人问叶炫清为何没有选择刘欢?

  中国新歌声2叶炫清《致青春》视频 叶炫清不选刘欢原因曝光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经过五周五期节目的精彩表演,众多实力学员也在双向选择的赛制中,纷纷加入到心仪导师的战队。而相比残酷的淘汰赛,第一阶段的盲选,不过是今年《中国新歌声》的暖场,因为真正的大戏、好戏、各种未知剧情的戏,都还没有真正的上演……

  不得不说,节目组的套路是真的多。总是在大众最希望看到谁出场的那个,直接结束。中所周知《中国新歌声》这一季里的学员,让人最最有大兴趣点的,一定是叶炫清。下面一起来看看中国新歌声2叶炫清《致青春》视频,叶炫清不选刘欢原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