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高凌风儿子葛兆恩个人资料,宝弟葛兆恩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1 12:28: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高凌风儿子葛兆恩个人资料,宝弟葛兆恩资料介绍 葛兆恩,1997年11月10日出生,台湾著名歌手高凌风的儿子,歌手,音乐作品有:《冬天里第二把火》《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摇滚妹

高凌风儿子葛兆恩个人资料,宝弟葛兆恩资料介绍

葛兆恩,1997年11月10日出生,台湾著名歌手高凌风的儿子,歌手,音乐作品有:《冬天里第二把火》《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摇滚妹妹》 。

个人简介

姓名:葛兆恩
星座:天蝎座
生日:1997年11月10日[1]
血型:B型
昵称:宝弟、恩恩、兆恩、恩宝
粉丝名:宝贝(baby)
家庭人员:爸爸(葛元诚)、妈妈(金友庄)、姐姐(葛晓洁、同父异母)、妹妹(葛嘉怡)、姐姐(葛子阳)
身高:184cm
体重:66公斤
偶像:周杰伦 Justin bieber 猫王 Michael Jackson
高凌风的儿子,高凌风本名葛元诚,所以很明显高凌风只是其艺名,出自琼瑶小说《女朋友》中男主角的名字。所以他的儿子姓葛。
他的“幼齿”明星风潮即将袭卷台湾演艺圈,即将改写台湾演艺圈的偶像明星史。能唱能演能跳舞的两人不但媒体关注度高,更因拥有偶像明星般外表,而成为名人演唱会上独树一格的特别嘉宾。13岁的葛兆恩,并因此登上台湾热门媒体_东森新闻焦点人物报导,成了重点新闻的热门话题。
13岁的他,就像跨入演艺圈,但学习为主,高凌风送八字,“健康 信用 礼貌 微笑”希望13岁的他能够受益匪浅。

成长经历
去年开始担任老爸高凌风的演唱会嘉宾的葛兆恩,落落大方的台风及拥有的支持歌迷疯狂的举动,让许多圈内资深的经纪人和唱片公司主管,直用“跌破眼镜”来形容!13岁的葛兆恩和许雅涵,被视为新世代偶像潮流的引导者。
13岁的年纪,还是稚嫩年龄的小六学童,长得像妈妈热爱跳舞的葛兆恩,已拥有花费好几十万,几十套的秀服。葛兆恩和大明星老爸高凌风一样很注重穿着打扮,酷劲十足,跳得有模有样,从去年十月开始,高凌风就带着儿子海外巡回演出,儿子的好表现让老爸超骄傲。
其实高凌风不只儿子,包括他今年才相认的和文洁生的女儿葛晓洁,以及他的侄女徐瑞莲,通通都将进入演艺圈,延续他的演艺生命。
葛兆恩进军演艺圈,首张单曲冬天里第二把火,跟老爸高凌风的代表作《冬天里的一把火》只差两个字,MV则是到庄敬高职动员近千位学生一起跳舞,还想创吉尼斯世界纪录,不过却引发学生家长火大,引爆话题。
葛兆恩于2012年5月参加了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和搜狐视频联手推出的选秀节目《向上吧!少年》。在长沙赛区 G120062 。已入围全国200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