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演员富大龙资料,富大龙写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1 09:04: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表演格言 生命是等重的;我对表演有一个座右铭:舍肉饲鹰。这是佛经里的一个故事,说佛祖站在窗前,飞进来一只鸽子,后面跟着一只老鹰。佛祖求老

表演格言

    生命是等重的;“我对表演有一个座右铭:‘舍肉饲鹰’。这是佛经里的一个故事,说佛祖站在窗前,飞进来一只鸽子,后面跟着一只老鹰。佛祖求老鹰不要吃鸽子,老鹰说可以,你割下和鸽子体重相同的肉给我吃。佛祖拿了天平,鸽子站在一端,自己割肉往另一端放,但一直割一直割,始终没有鸽子重。佛祖顿悟:哦,每个生命都是等重的。

获奖记录

活动奖项

2010   华鼎奖“老百姓最喜爱的影视明星”   (获奖)

2010   第二十三届   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男演员奖提名   (获奖)

2007   第二十六届   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奖   《天狗》   (获奖)

2007   第十二届   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奖   《天狗》   (获奖)

2007   第十一届   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金凤凰奖表演协会大奖)   (获奖)

2007   第七届   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男主角奖   《天狗》   (获奖)

2006   娱乐大典“最佳电影新人”男演员奖   (获奖)

1987   第二届   中国童牛奖优秀表演奖   《少年彭德怀》   (获奖)

1986   第一届   北京市学生京昆汇演花脸组一等奖   (获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