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影视演员喻恩泰个人简介和图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1 07:58: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影视演员喻恩泰个人简介和图片 喻恩泰,男,1977年11月3日生,江西南昌人,中国影视演员。2009年7月获得中央戏剧学院表演、导演艺术研究博士学位。主要代表作品有《都市男女》、《

 影视演员喻恩泰个人简介和图片

   喻恩泰,男,1977年11月3日生,江西南昌人,中国影视演员。2009年7月获得中央戏剧学院表演、导演艺术研究博士学位。主要代表作品有《都市男女》、《武林外传》、《房前屋后》、《李可乐寻人记》、《做次有钱人》等。

个人档案

姓名:喻恩泰

血型:B型

星座:天蝎座

出生地:江西南昌

身高:178cm

嗜好:画画、书法、写作、看电影、中西美学文艺理论、哲学、电影、戏剧及表演艺术

学位:博士

职业:演员、副导演、自由撰稿人、主持人等

别称:博士泰、老喻头

好友:戚薇、倪虹洁、姚晨、闫妮、沙溢、姜超、肖剑、谢娜、周群、阿进、孙兴、何炅、汪涵等。

 

个人履历

恩泰其人

谦谦君子,温润如玉。名如其人,恩泰即为他的本名。

喻恩泰的外貌可谓是玉树临风,瘦而不弱。

更重要的是,他品貌端正,性情温和,勤奋好学,而且孝敬父母,在家经常帮着做家务。在外和朋友吃饭老抢着付款,有的朋友评价他天真、单纯,有的朋友说他有点闷、不善言辞,有的朋友说他幽默、随和、没有架子、讲义气。如此看来,恩泰颇具当代杰出青年候选人的风采。也许更是因为他的孝心、他的谦虚、他在吧里的每一个真诚的文字,都像个孩子简单的微笑那样让人心动。他可以在声名鹊起后依旧不忘膝前尽孝,他可以每天到超市买菜,他可以拿着一本牛津辞典陪伴病中的父亲。他把吧里的鱼翅们称为hero,认为自己“只是一名很普通的演员”。

成长经历

1995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电视系电视编辑专业本科班,大学四年,年年获学院奖学金。

1999年2月至1999年10月任职于新成立的澳门卫星电视旅游台节目部,策划、编导、主持多档综艺节目。

2000年1月参加上海戏剧学院主持人方向全国研究生考试,总分居全院榜首,英语及专业理论均为第一名。

2002年,获英国牛津大学全额奖学金,作为交换学生赴该校学习莎士比亚戏剧,历时一个学期。

2005年,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取上海戏剧学院导演专业博士生,后来选择延读。

2006年,经笔试面试通过,考取中央戏剧学院导演专业博士生,预计9月将正式由上戏转学到中戏攻读博士学位。

2009年7月,中央戏剧学院表、导演艺术研究博士毕业。

教育经历

2006 - 2009: 中央戏剧学院 “表演、导演艺术研究”博士

2000 - 2005 :上海戏剧学院 “表演系“硕士 ,并于2002年赴英国 牛津大学 进行莎士比亚戏剧研修

1995 - 1999:上海戏剧学院 “电视艺术系”学士

    曾饰演过新式武侠情景喜剧《武林外传》中“吕秀才”的喻恩泰,在上海戏剧学院读完本科、硕士之后,又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戏表导专业继续攻读博士学位。喻恩泰作为演艺圈的新起之秀,其身上独特的表演风格是不是与他难能可贵的“教育背景”有着密切的关联呢? 一提到上海戏剧学院,喻恩泰的“母校情深”溢于言表。他说,当初得知自己顺利考入上戏,第一次来到上海,走入艺术氛围浓郁的校园,兴奋不已后备感珍惜。上戏很重视艺术基本功的训练,“扎实的专业基本功是上戏戏剧教育的一个传统。同国外的戏剧院校相比,中国的戏剧专业基本功是较深的,也是一个显著的优势。”在英国留学时,专门表演莎士比亚戏剧的“秀才”曾如是说上戏的教育,“一个一个,按部就班,有点像京剧戏班子培养演员,很严格。”

    喻恩泰介绍了在上戏的整个学习过程,他扎实地接受了整整4年的专业表演训练。作为上戏招收的第一批电视主持人班,学院很重视,从最简单的无实物练习、单人小品、双人小品、多人小品等表演基本功训练开始。除了采用最强的表演系师资力量来打造他们的形体、声乐、台词、表演外,还让他们进行带导演性质的小品排练,这极大地调动了自身的创造性潜能。“因为要完成一个自己的作品,自己创作故事、自己指导自己进入角色、在舞台上设计细节、效果来体现所要表现的人物性格等。之后再进入片段练习,而且是英语戏剧的片段练习,使自己完全用另一种语言风格进入表演。这培养了表演的语感、音乐性的节奏感。最后一年,才进入大戏的毕业创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