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声音第二季明星阵容全曝光 梦想的声音2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1 02:38: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第二季9月开始录制,林忆莲、林俊杰、张靓颖等加盟导师团迎接选手的讨教,录制地点在绍兴上虞。 ​

  梦想的声音第二季明星阵容全曝光 梦想的声音2什么时候播出

  《梦想的声音》是浙江卫视推出的原创音乐综艺节目,由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制作。节目共12期,第一季的六位固定导师是张惠妹、羽泉、萧敬腾、田馥甄、林俊杰。节目以梦想为基石,以切磋的方式让顶级唱将与素人歌手直接面对面进行“技艺过招”。五组导师在舞台上与素人歌手切磋唱功,为每一个音乐梦想助力,为每一个新的声音叫好。

  《梦想的声音》企图在井喷式发展的音乐综艺市场中另辟蹊径,不PK无竞技纯分享,以公益,互动以及圆梦”为目的,勇敢地进行另一种颠覆探索,突破。该节目的制作团队,是《中国梦想秀》与《奔跑吧兄弟》两大军团的联手,主创用“圆梦”这种看似温和的招数,来突破竞技常态的节目制作范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