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音乐汇总 主题曲/片头曲/片尾曲/插曲 歌曲大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0 23:56: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那年花开月正圆》片头曲《忘不了》在网易云音乐独家首播,由女主角周莹扮演者孙俪倾情献声。 《忘不掉》以情景交融的手法阐述了这一段让人喟叹

  《那年花开月正圆》片头曲《忘不了》在网易云音乐独家首播,由女主角周莹扮演者孙俪倾情献声。

  《忘不掉》以情景交融的手法阐述了这一段让人喟叹唏嘘的爱情故事,意境凄美,情感饱满,旋律朗朗伤上口,歌词中的深情自白表达了主人公对于爱情的追忆与坚守。孙俪主演兼原唱,将歌曲与剧情相融合,为周莹这一人物再添感人色彩。

  歌曲《忘不掉》以细腻的手法触碰爱情主题和儿女心事,展现了主人公柔软的内心世界,用情景交融的技巧营造了凄美悲情的意境,情感饱满。岁月流逝,斯人已去,唯有庭前花开,映衬天上明月,温情柔和的歌词配上绵软细腻的旋律,表达了主人公周莹对爱情的追忆与坚守。歌曲上线短短两天,已被数万人转载分享,演唱者孙俪特意发微博对这首歌的词曲创作者韩红表示感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