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萱萱个人资料,中国好声音戴潆萱资料及参加的比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0 23:23: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萱萱个人资料,中国好声音戴潆萱资料及参加的比赛 戴潆萱(1989年7月30日-),内地新生代女歌手。曾于2011年参加湖南卫视举办的「快乐女声」沈阳唱区的比赛,荣获唱区前季军,并代

萱萱个人资料,中国好声音戴潆萱资料及参加的比赛

戴潆萱(1989年7月30日-),内地新生代女歌手。曾于2011年参加湖南卫视举办的「快乐女声」沈阳唱区的比赛,荣获唱区前季军,并代表沈阳进军全国37强总决赛,在37进20比赛中惨遭淘汰。第二季《中国好声音》萱萱以一首林宥嘉的《残酷月光》加入到那英团队。

基本信息

 

姓名:戴潆萱

性别:女

生日:1989年7月30日

生肖:蛇

星座:狮子座

身高:163cm

体重:50kg

籍贯:辽宁

现所在地:沈阳

职业:歌手

大学:沈阳音乐学院

选手特点:特色型,擅长钢琴和表演,美声专业、声音极具特色,平时很搞怪!

 


 

星路历程

 

参加《花儿朵朵》比赛

2010年4月23号,由青海卫视和湖南经视举办大型女性类选秀活动“花儿朵朵”晋级赛第二场50进10的比赛依旧在沈阳电视台600平米演播厅进行。经过了前一天的磨合调整,现场节目录制更加流畅和具有看点。50位选手进入状态很快,现场观众情绪高涨,甚至吸引了大批沈阳电视台本来已经下班的主持人和编导前来观看。最后莫龙丹等10位选手幸运的拿到了前往长沙的另外10张门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