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2那英战队冠军赛助阵嘉宾介绍 那英冠军学员大集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0 22:46: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国新歌声》那英战队冠军赛,助阵嘉宾往季冠军学员大集合,梁博、张碧晨等都来了。冠军+人气学员,铁打的导师最豪华的学员阵容了。一起来看看吧

  中国新歌声2那英战队冠军赛助阵嘉宾介绍 那英往季冠军学员大集合

  随着上周五晚第二季《中国新歌声》的播出,节目正式进入到了“导师魔鬼六次方,循环大逃杀”环节,每个导师战队三对三的队外战形式,将有可能会出现导师被“剃光头”的结果,成了这个新赛制最大的悬念和残酷。在上周五的第一轮“大逃杀”中,那英战队连败两场差点“团灭”,学员李雅关键时刻扭转了战局,演唱的歌曲在赛后更是引得原词曲作者高晓松的转发点赞,网友纷纷评论:“多亏了李雅,不然那姐这次真的要被‘剃光头’了”!

  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已经播出了7期节目,第二阶段的组间PK赛也已经播出了2期节目,目前第三阶段的组内PK赛已经开始录制了,那英战队助阵嘉宾曝光,往季几位冠军都来了,你期待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