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一班5演员表介绍 终极一班5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0 08:33: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由马振桓、罗弘证、文雨非、蒋蕊泽、金中西、陈诗敏、许名杰、风田、陈盈燕、杨芸晴、那维勋、张皓明等人主演,辰亦儒特别的校园热血魔幻偶像剧《终极一班5》即将播出。

  终极一班5演员表介绍 终极一班5什么时候播出

  由优酷、可米传媒、上海恩乔依联合出品,柯政铭执导,由马振桓、罗弘证、文雨非、蒋蕊泽、金中西、陈诗敏、许名杰、风田、陈盈燕、杨芸晴、那维勋、张皓明等人主演,特别出演辰亦儒携手五熊十二年后首度回归的校园热血魔幻偶像剧《终极一班5》近日在台北杀青。该剧在台北、上海两地取景,历时四个多月拍摄,终于画上圆满的句号。

  2005年,《终极一班》一经播出即大获成功,不仅让饰演亚瑟王和汪大东的辰亦儒、汪东城爆红,更是积攒了一大波“终极粉丝”,该系列经10年而不衰,前四部的优酷累积播放量超过45亿。《终极一班5》将承袭前四部,再现终极一班小伙伴的青春、热血、友情故事,有望明年在优酷与粉丝见面。此次,辰亦儒再度回归,与五熊重现经典“瑟熊CP”。大批“终极粉”对此都激动不已,表示“亚瑟王来了,不追这部剧对不起自己的青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终极一班5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